201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跨2015年

自五月天獨自開跨年演唱會以來,連續三年跟五月天一起跨年了!

今年終於有搖滾站區

能超近距離一次看到五隻,尤其是石頭站在我前方彈吉他,除了撲通撲通的狂跳,從理性五迷瞬間變瘋狂小粉絲,再無其他辦法了!  啊~~~ 

IMG_9178.JPG

2014.12.31 跨年場歌單

星空
天使
你是唯一
心中無別人
終結孤單
離開地球表面
--talking--
乾杯
步步
-----(with歐開合唱團) ↓ -----
拜火哥
ok啦
三個傻瓜
垃圾車
--talking--
Don't Worry Be Happy + 戀愛ing
由我們主宰
萍聚
紅蜻蜓
張三的歌
擁抱
笑忘歌
歡聚歌
憨人
-----(with歐開合唱團) ↑ -----
將軍令
Do you ever shine?
軋車(with亂彈阿翔)
I love you 無望(with亂彈阿翔)
完美落地(亂彈阿翔)
九號球(怪獸)
倔強
突然好想你
溫柔
志明與春嬌

:*・  '倒數'  ・*:

人生海海
入陣曲
傷心的人別聽慢歌(with歐開合唱團)

安可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(特別來賓:陳小兔)
一顆蘋果
知足

 


 

 

阿信:
我想有很多人
曾經許下一個願望
就是要跟自己最重要的人
一起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
但是有些人
我知道你今天來了
但身邊的人
不是當初的那一個
這首歌
我想在演唱會上獻給你們
獻給你們新的明天
有時候,身邊的他走向新的人生
但是有五月天的音樂
留下來陪你們
那就讓他自由吧,讓回憶自由吧

arrow
arrow

    俏咪❤慢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