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晨靜樹木園的第一印象是從韓劇 ' 原來是美男' 開始的,之後陸續有許多韓劇到這邊取景,只是位置偏遠,旅行時從未列入我的旅遊清單中,這次… 只因我的隨口一句 '想去' ,就成行了! 

APC_0029.jpg

園區規劃佈置的很流暢,每個場景都會讓我想多待…

APC_0011.jpg

月光庭園~ 

APC_0010.jpg

讓我待最久的地方,靠近時以為我進到阿凡達場景裡,在一片樹林裡有著巨大會發光的植物,等著我來場探險,一切都好夢幻。

APC_0008.jpg

早晨廣場~ 

在一片藍色燈海中有一艘船、一對海豚,相互依偎,是我另一個喜歡的場景。

 

晨靜樹木園四季都很精彩

冬天12~3月  → 五彩星光庭園展

春天 4~5月 → 踏春花祭

夏天 6~8月 → 陸續有鳶尾花、繡球花、木槿花祭

秋天 9~11月 → 菊花、楓葉祭

接下來就等夏天時再去看看,夏季的晨靜樹木園應該也能期待一下吧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俏咪❤慢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